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环光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忆英烈、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图文/丁玉亭    时间:2023-04-23

  4月19日下午,研究生环光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忆英烈、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正值清明时节,寄托哀思。本次活动以怀念英烈,回顾使命为目的,在蜀山烈士陵园举行。各位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同志积极参与,通过本次活动表达了我们对英烈的敬仰之情,也同时更加坚定了我们始终跟党走的决心。 

  活动第一项,在蜀山烈士陵园纪念碑前举行缅怀活动。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志们分别进行了奏唱国歌、缅怀鞠躬、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四项活动。以此表达到场同志们对先烈的怀念之情以及对先烈英勇事迹的敬畏之情。 

  活动第二项,参观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在聆听烈士们的英勇事迹之后,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安徽革命烈士们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感人事迹,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先烈们坚贞不屈、英勇无畏的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参观完毕,同志们都受益匪浅。 

  活动第三项,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同志在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门前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一次震撼心灵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相信它带给同志们的影响是深刻和长久的。“忆英烈、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使每名同志更加珍惜今天的和平、安定的生活,也更加坚定了同志们爱党、敬党的决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