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智能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文/徐贺 图/张辉 裴昊天    时间:2023-04-28

  4月25日晚,智能所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贺主持。 

  首先,徐贺向同志们介绍了本次会议主要议程。由发展中的同志们依次向大会报告近期就党的理论学习情况及其收获、心得感悟等,党员同志们结合发展中同志的报告和日常表现提出建议和指导,一方面督促发展中的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实事求是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另一方面也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同志们对发展中同志实际表现的了解。 

  之后,由裴昊天同志带领同志们一起学习2022年度感动中国人物的先进事迹,特别是沈忠芳一生坚守岗位、淡泊名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生格言:献身事业、淡泊名利;笑对人生、问心无愧。他隐秘而伟大的一生,也深刻影响着我们。争做努力奋斗,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新时代青年,在新征程中奋勇向前、砥砺前行。张辉同志带领同志们一起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情况,分别就会议流程、会议内容、会议成果等依次进行了介绍,并用视频的方式对两会的重要意义和对新时代发展的重要影响进行了解读。 

  最后,徐贺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并就党课学习、全面发展、心理健康、特色活动等向同志们作了要求和建议,希望同志们都能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