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福州高意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作者:    时间:2010-10-28

  高意科技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Ⅱ-Ⅵ集团下属子公司,公司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福兴投资区,致力于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光纤通讯产品、投影和显示光学核心组件、激光器件、精密光学与光电晶体材料、光电集成模块和消费光电子产品。

  目前公司已经拥有一支4300多人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其中工程技术管理人员600多名,以及超过50000平方米的先进厂房和超净生产设施。公司建立了完整的国内、国际市场销售网络,包括在美国、欧洲设立销售和服务公司。我们在产品研发、技术服务和系统集成设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光电子领域获得50多项专利,成功地为国内外不同领域的众多客户提供了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客户满意的产品。

  公司全体员工以"团结,创新,诚信,卓越"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世纪的挑战,努力建造国际光电行业一流的技术、管理和服务平台。"集众人之力,打造国际光电品牌,建立世界一流光电制造基地"是高意集团追求的目标。

  高意科技下属拥有四个事业部,一个镀膜中心,一个研发中心:

  ●高意通讯事业部:在保持传统骨干网络、城域网产品优势同时,发展了有线电视网和光纤到户应用的系列器件和模块。

  ●高意光学事业部: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光通讯精密光学元件制造商,产品大批量提供给众多光无源和有源器件产家。

  ●高意激光事业部:继续保持在半导体泵浦激光器技术上领先地位,并已经成为世界低功率半导体泵浦激光器市场是主要供应商之一。

  ●高意K2事业部:投影显示核心器件制造商,在DLP显示光学领域已经取得国际领先地位优势,我们正加紧力度, 跟踪和发展下一代显示技术。

  ●高意镀膜中心:现有30多台镀膜机,拥有世界先进的镀膜设施和技术,为高意科技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

  ●高意研发中心:致力于公司前瞻性产品和新型技术平台的研究与开发。研发中心拥有众多中高级工程师和独立研究设备,至尽为止已获得国内外专利70多项。

  现由于公司规划和未来发展的需要,诚挚邀请下列专业的正规院校优秀应届及往届毕业生加盟。

  一、招聘条件

  (一)国家统招应历届硕士、博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

  (二)思想积极向上,为人正派,身体健康,品行良好;

  (三)能承担工作的挑战和压力,积极进取,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四)具有较强的组织、学习、沟通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心;

  二、招聘需求

  1、研发工程师(光学、通讯、激光等方向)     15名(博士5名、硕士10名)

  专业要求:光学工程、光学设计、精密仪器、激光、应用物理、光纤通讯及其他有深厚物理背景的专业。有过光学仪器、光学零件、全光网络、激光器等产品实践经验者优先。

  2、电路研发工程师      5名(硕士)

  专业要求:自动化、精密仪器、光电检测、软件等专业,有过高精度控制电路开发经验者优先。

  3、机械工程师      3名(硕士)

  专业要求: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等专业,有过半导体类小器件机械设计经验者优先。

  4、光学工程师、光电工程师   20人 (本科)

  专业要求:光学、光信息、光电子技术、机械、自动化、化学、物理、通信工程、精密仪器等专业,有光学设计和光学冷加工实习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同时,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二)招聘流程:投递简历——收集、筛选简历——人力资源部初试——笔试——用人部门复试—录用(签订就业/实习协议)

  (三)应聘人员可直接投递电子履历,邮件的主题格式为:“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联系方式”。如简历审核通过,我公司将安排笔试、面试及综合考评。

  (四)凡接到通知参加公司现场面试通知的毕业生,请携带本人的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及经所在学院盖章确认的成绩单一份,按通知时间前来福州公司总部参加面试(往返车费公司报销)。

  四、福利待遇:

  1、提供五险一金(医保、社保、住房公积金);

  2、5天8小时工作制,加班部分按国家法律及公司相关制度规定执行;

  3、所有法定假期与国家规定同步执行,员工享有年终奖,春节过节费、春节礼券、中秋节月饼、三八妇女节、年度体检、婚丧嫁娶礼品费、员工生病探望费、公司员工添丁礼品费、独生子女费、结婚假期、生育假、哺乳假、陪护假、绝育手术假等各种国家规定假期。

  4、提供餐费补贴,提供免费住宿(宿舍内有空调、热水器);

  5、不定期组织员工活动、旅游、登山、文体赛等;

  6、发放生日礼券,定期发放电影票;

  7、定期组织员工健康体检;

  8、提供良好的培训机制;

  9、公司提供4条路线厂车接送,员工按级别申请后可就近乘坐;

  

  五、联系方式:

  高意科技人事部联系人    林小姐

  TEL:0591-88052822 FAX:0591-83627276 EMAIL:hr@photoptech.com

  地址:福州市福新东路253号 邮编:350014 网站:www.photoptech.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