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安徽省环境光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10-08

  中心简介 

   安徽环境光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位于合肥市高新区华亿科学园,是安徽蓝盾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联合成立的创新型研究机构。中心以环境保护需求为导向,致力于环境监测、气象探测、工业过程监测、食品药品检测等领域高端分析仪器的研发,提供满足全球市场需求的仪器和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研发产品将广泛应用于环保、冶金、石化、化工、能源、食品、农业、交通、水利、建筑、制药、酿造、航空及科学研究等众多行业,致力于研发产品在国内市场居于领先地位。中心现有员工50余名,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名,博士生导师3名,高级工程师7名,硕士及以上学历员工占85%以上。    

    工程中心的依托单位安徽蓝盾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军工企业。先后获得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贰级、国家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等资质荣誉。合作单位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作为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基地型研究所,已形成在大气光学、环境光学及环境遥感监测技术、激光技术等方面具有特色、优势的学科领域。承担并完成了国家科技部、国家863高技术领域、国家环境保护部等国防和国家重大需求的多种光学分析仪器,已在我国环境污染监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安徽省环境光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竭诚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岗位、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良好的工作环境设施、充满激情的工作团队。  

  单位近年来所获部分荣誉 

  ■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 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 国家创新型企业 

  ■ 国家二级军工保密资格认证单位 

  ■ 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 

  ■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获奖单位 

  ■ 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奖单位(连续三年) 

  ■ 安徽省产学研联合示范企业 

  ■ 全省人才工作先进单位 

      人力资源需求计划 

  人才政策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年底13薪; 

  ◆毕业生入职即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参加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基本社会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 

  ◆公司员工依法享受带薪年休假、婚丧产假、国家法定节假日等各种休假; 

  ◆优厚的福利(安家费、生日卡、保密津贴、劳保费、结婚厚礼、旅游等); 

  ◆丰富的文体活动(各种球类比赛、演讲比赛、棋类比赛、文艺汇演等); 

  ◆完善的培训体系(入职培训、技能培训、拓展培训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小姐 

  电话0551-65337307 

  手机:15955168698 

  E-mail: weifei@ldchina.cn 

  地址:合肥高新区天达路71号华亿科技园C座四楼 

  宣讲会通知 

  宣讲会时间:1010日上午1000 

  宣讲会地点:科学岛综合楼一楼报告厅 

  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前来参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