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5-30

  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隶属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是中央驻皖大型国有企业。公司目前年卷烟产销规模200万箱,实现销售收入340亿元以上,劳动用工总量万余人,下辖蚌埠、芜湖、合肥、阜阳、滁州五家卷烟厂和技术中心、营销中心及所属多元化经营企业。安徽中烟主要品牌包括核心品牌黄山、潜力品牌都宝和特色品牌手工雪茄等。核心品牌黄山具有50余年发展历史,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都宝是国内混合型卷烟的代表品牌,是中国烟草进军海外市场的重点品牌;手工雪茄烟占全国同类产品50%以上的市场份额,是国产手工雪茄烟重要品牌。近年来,安徽中烟秉承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核心价值观,在攀登者企业文化引领下,不断超越,奋力崛起,为国家经济建设、和谐社会构建做出了新的更大的贡献! 

  经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31月批准,设立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加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力量,2019年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博士进站做博士后研究人员。具体招聘计划如下: 

  一、招收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已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已完成博士论文答辩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30周岁左右,身体健康,具备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 

  3、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具备较高的外语阅读能力和交流水平,熟练运用相关计算机操作和分析软件。 

  二、福利待遇 

  一经录用,具体工资面议,提供五险及住房补贴;出站后考核等级为“优秀”,公司优先录用,享受在岗职工同等福利待遇。 

  三、报名要求 

  1、申请进站做博士后研究的人员,请提交下列申请材料: 

  1)《博士后申请表》和2份《专家推荐信》,申请表格请用宋体5号字填写。另请将填写好的表格电子版发送至安徽中烟指定信箱。 

  2)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2019年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 

  3)博士论文及两篇学术研究代表作; 

  4)拟选课题研究计划书(3000字左右); 

  5)个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 

  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我公司将严格保密,仅供招聘之用,恕不退还。 

  2、本次招聘采取工作站与流动站联合招生,按照公开招聘、择优录取的原则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录用过程包括资格初审、面试等环节。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51-65738656    联 系 人:陶正红 

  电子信箱:taozh11@163.com 

  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ahycgy.com.cn 

       邮寄地址: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 
邮政编码:23008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