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养 > 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

关于申请第15届蔡诗东等离子体物理奖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03-07

各位研究生:

   第15届(2013年度)蔡诗东等离子体物理奖候选人推荐工作于近日启动,2013年3月28日截止。

  一、 评审要求和程序

  根据蔡诗东等离子体物理奖评审委员会于2010年3月24日通过的“蔡诗东等离子体物理奖评审程序(暂行方案)”(附件1),评选采用的评审要求和程序如下:

   1、候选人由等离子体物理领域的资深研究人员(可以是导师)或有等离子体物理研究团队的单位推荐。由推荐人(或推荐单位)提供推荐表。

   2、被推荐人必须是2012年1月到2013年5月获得博士学位或已进入博士答辩阶段的国内学者

   3、推荐材料包括:推荐表(附件2);被推荐人的博士学位论文摘要(且需在提名委员会讨论之前提交博士学位论文);1-3篇学术刊物上发表的、与学位论文有关的学术论文。

   4、评审采取专家推荐、评委会初评、主任小组提名、评审委员会投票最后确定获奖人的方式进行。

   二、 评审程序时间节点(拟):

   1、普推材料收集截止:2013年3月28日

   2、第一轮评审委员会专家评议投票收集截止:2013年5月15日

   3、主任任命的提名委员会提名意见收集截止:2013年6月30日

   4、第二轮评审委员会专家对诸提名评述截止:2013年7月15日

  三、 材料提交方式:

  请于2013年3月28日前将推荐材料电子版纸质版提交到研究生部。

                                          研究生部

                                        二〇一三年三月七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