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养 > 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

关于做好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11

  各位研究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科发前函字20196《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请人须为具有中科大学籍的全日制研究生,且目前正常在校就读。 

  (二)此前曾获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的研究生,此次不能重复申报。 

  (三)今年6月及以后毕业的研究生有资格申报。 

  二、材料报送 

  1、申请者填写《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申报表》(包括电子版本和纸质版本各一份,内容必须完全一致。电子版本中涉及签名处,均须录入对应人名;纸质版本中涉及签名处均须签字,见附件1); 

  2、科研成果汇总表(附件2); 

  3、提供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发表的论文需提供首页和图书馆开具的收录证明) 

  今年,中科院要求院长奖申报经由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系统(网址:http://www.iedu.cas.cn/)进行,待校级评审结果公布后,所有候选人完成系统申报,申报流程:学生本人申请、导师审核、培养单位推荐。 

  四、申请材料提交时间 

   申请者请于2019426日前提交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hyye@hfcas.ac.cn 

   联系人:叶老师,电话:65591315,电子邮件:hyye@hfcas.ac.cn 

  科学岛分院

2019年4月1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