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养 > 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

关于申请2019年“郭永怀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5-10

  各位研究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自即日启动2019年度“郭永怀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基本要求,须满足以下全部三项条件方可申请: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立志为国家建设服务; 

  2. 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践行“勤奋学习、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优良校风和学风,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热爱集体,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自觉培养综合素质和能力,受到师生公认和好评; 

  3. 当年毕业的研究生可以申报该奖项,在职学生、交流生、留学生、进修生等不参评。 

  (二)获奖条件,具有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评选: 

  1. 对国家、社会、学校做出特殊贡献,为学校赢得荣誉或积极的社会影响(须提供证明材料); 

  2. 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公益爱心事业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奉献力量,做出重要贡献(须提供证明材料); 

  3. 积极参与学校公共服务工作,为师生服务做出重要贡献,具有重要影响(须提供证明材料); 

  4. 品学兼优且毕业后选择投身服务于国家重要需求岗位(须提供证明材料)。 

  二、材料报送 

  填报《中国科大“郭永怀奖学金”审批表》(见附件1),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同时必须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学院收到学生申请材料后,将调取学生在校期间的各项资料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 

  三、时间进度 

  1. 申报学生应在522日前将完整的申报材料提交至科学岛分院。

  2. 学院收到材料后,对申请者作资格审查,并召开学院评审会,以答辩的形式差额票选,评选中重点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其表现。 

  四、学院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老师,电话:65591315,电子邮件:hyye@hfcas.ac.cn

  科学岛分院

2019年5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