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养 > 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

关于延期和简化提交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2-18

各位研究生: 

  因开学时间尚未确定,根据中科大相关通知,现将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提交材料的时间和要求调整如下: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一、提交材料 

   1、填写好《联合培养博士生申请表》电子版,导师签名处使用导师电子签名; 

   2、《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电子版,专家签名处均使用电子签名; 

   二、材料提交时间 

     1、电子版材料请于202033日发送至hyye@hfcas.ac.cn 

   2、纸质材料待返校后补交到科学岛研究生处(二号楼237房间)叶老师处,补交的纸质版材料所有签字部分必须是本人亲笔签名。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1、申请学生填写好《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扫描或拍照)后连同国外留学单位免学费的入学通知书(扫描或拍照)以及国内导师推荐信(仅限硕士生,须扫描PDF)发送至jgwang@ustc.edu.cn,截止日期为CSC规定的受理截止日期的前第三天(暂定为328日。CSC规定的受理截止日期为331日,是否延期待CSC通知)。 

      2、《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中的导师、所在学院/国家级实验室负责人签字意见可以用电子签名或学生与导师、单位负责人间的往来微信、邮件等截图代替。应届硕士毕业生不需要导师签字。 

   科学岛分院

2020年2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