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养 > 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

关于做好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15

   各位研究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于近日启动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申请事项通知如下,请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报。  

    一、申报条件  

    (一)申请人须为具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籍的全日制研究生,且目前正常在校就读。  

    (二)此前曾获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的研究生,此次不能重复申报。  

    (三)今年6月及以后毕业的研究生有资格申报。  

    二、材料报送  

    1、《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申报表》(附件1)及填报的科研成果证明材料。  

       2、《2021年院长奖学金申请成果汇总表》(附件2 

    3、中科院要求院长奖申报通过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系统(网址:http://www.iedu.cas.cn/)进行,校级评审结果公布后,研究生处会通知评审通过的同学完成系统申报流程:学生本人申请、导师审核、培养单位推荐。  

    三、申请材料报送要求及时间  

    1、报送要求:《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申报表》需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内容必须完全一致。电子版本中涉及签名处,均须录入对应人名;纸质版本中涉及签名处均须签字。电子版材料发送至hyye@hfcas.ac.cn,纸质版材料提交至研究生处237办公室叶海燕老师处。  

    2、申请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155日,逾期不再受理。 

      四、评审方式 

      合肥研究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召开评审会议进行评审。申请人需进行口头PPT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6分钟,汇报内容包括:1、个人简介2、在学期间的科研工作介绍(着重介绍自己承担的工作内容和贡献)3、在学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 

    五、信息通联  

    联系人:叶海燕老师  

    电话:65591315,邮箱:hyye@hfcas.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