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养 > 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

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29

各位研究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于近日启动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申请事项通知如下,请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报。   

一、申报条件   

   (一)申请人须为具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籍的全日制研究生,且目前正常在校就读。   

   (二)此前曾获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的研究生,此次不能重复申报。   

   (三)今年6月及以后毕业的研究生有资格申报。   

二、材料报送相关说明   

   1、《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申报表》(附件1)及填报的科研成果证明材料(需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内容必须完全一致。电子版本中涉及签名处,均须录入对应人名;纸质版本中涉及签名处均须签字); 

   2、《2022年院长奖学金申请成果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 

以上材料提交截止至2022年4月20日,逾期不再受理。 

   另:中科院要求院长奖申报通过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系统(网址:http://www.iedu.cas.cn/)进行,校级评审结果公布后,研究生处会通知评审通过的同学完成系统申报流程:学生本人申请、导师审核、培养单位推荐。   

三、评审方式  

   1、资格审核,由研究生处负责审核申请人的申请资格及申报材料; 

   2、组织评审,由合肥研究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初评,并将初评结果报送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初评采用听取汇报,专家提问,综合评分的方式进行,申请人需进行PPT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6分钟,汇报内容包括:①个人简介;②在学期间的科研工作介绍(着重介绍自己承担的工作内容和贡献);③在学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海燕   

   电话:65591315 

   邮箱:hyye@hfcas.ac.cn  地址:科学岛二号楼237

科学岛分院

2022年3月2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