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养 > 学籍与教学管理

学籍与教学管理

关于2012届毕业生图像信息校对和补充采集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3-02

  各位毕业生:

  新华图片社安徽分社已经于2011年11月1日完成了对我院2012届毕业生的图片信息采集工作,现就毕业生图像信息校对和补充采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已经参加毕业图像信息采集的同学,请登录“http://www.chsi.com.cn/”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入“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按照提示说明校对本人图像信息。信息如有更正,由本人在网上提交正确信息。

  二、请毕业生将本人的电子版照片下载并保存,以便在填写中科院研究生院教育业务管理平台里的学位信息时上传照片时使用(注:学位系统中上传的照片必须是电子采集的照片)。

  三、新华图片社安徽分社将于2012年3月1日至31日的工作日面向全省2012年毕业普通高等教育毕业生补充采集毕业图像信息,请未能参加统一拍摄的同学务必在以上时间段补拍。

  补拍地点:合肥市淮河路与六安路交口新华大厦2404室

                                          研究生部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