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养 > 学籍与教学管理

学籍与教学管理

合肥研究院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1-28

全体研究生:

  目前,安徽省已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成为当前重中之重任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127日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精神和中国科学院、教育部、安徽省有关部署要求,经合肥研究院127日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和教学计划调整等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所有已经离校(离所)探亲访友的同学,一律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前返校(回所),如违反相关管理规定,将根据情况进行严肃处理,直至给予校规校纪处分。

  请已离校(离所)返乡的同学积极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体研究生(含假期留所的研究生)要积极预防,理性对待,掌握科学预防知识和措施,坚决做到不参加聚会聚餐等群体活动、不出行和探亲;坚决避免在人员密集区或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活动。在乘坐交通工具或在其他人员密集的场所时,自觉佩戴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

  各位导师和班主任老师要按照合肥研究院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方案和有关通知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与离校(离所)和在校(留所)的同学保持密切联系,准确掌握和按时报告学生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全体同学健康安全,确保安全稳定。

  有任何情况和问题,请各位同学和导师及时与班主任老师取得联系。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20128

   

  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2: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合肥研究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