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养 > 学籍与教学管理

学籍与教学管理

关于2020年秋季合肥研究院博士生公共课开课报名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9-14

  各位拟修博士公共课的同学: 

  经研究决定,2020年秋季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学岛分院博士公共课将于921日开课。 

  博士生公共课分为学术交流英语和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将在春季和秋季各开设4个班级,每班35人。博二以上老生优先原则,剩余名额新生再选,报完即止。没报上的同学可以春季及以后学期再修。硕博连读和直博生可以申请博士英语免修(免修流程及条件见下,政治不可免修),统考生两门课均不可免修。 

  拟参加公共课课程学习的同学在中科大科学岛分院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填写报名信息(登录系统——学生管理——公共课管理),请先下载填写博士公共课申请表(见附件),将导师签字同意后(导师电子签名或征询导师同意后填写确认导师同意字样)的纸质申请表拍照上传系统。系统网址:http://gs.hfcas.ac.cn/ 

  报名时间:老生(博二以上):91417:00-91516:00 

                   新生(博一):91516:30-91617:00 

  报名结果将于本周内公布。 

  联系人: 秦娟娟 老师 

    话: 65592990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学岛分院 

  二○二〇年九月十四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