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养 > 学籍与教学管理

学籍与教学管理

关于工程类研究生实践课程开课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0-20

2020级工程硕士、博士及20级以前还未修实践课的工程博士: 

  经研究决定,本次工程类研究生实践课程定于20211025日(周一)下午14:30在合肥研究院机关食堂三楼多功能厅开课。 

  对于2020级工程硕士:参与本次课程、递交课后作业(作业要求上课现场布置)并合格是获得培养方案中必修环节专业实践6学分的重要环节。在毕业前,还需在导师同意、实践导师指导下再完成与本学科有关的不少于3000字的专业项目实践报告(其中实践时间不少于半年,实践导师和项目可以是院内项目和导师,实践报告具体要求请见附件)。专业实践报告会在申请学位前统一收集。参与本次课程、递交课后作业并合格,且在申请学位前撰写完成实践报告的同学方可获得必修环节专业实践6学分。 

  对于2020级及还未修实践课的工程博士:参与本次课程、递交课后作业(作业要求上课现场布置)并合格可以获得培养方案中前沿课程的3学分。在毕业前,还需在导师同意、实践导师指导下再完成与本学科有关的不少于3000字的专业项目实践报告(其中实践时间不少于半年,实践导师和项目可以是院内项目和导师,实践报告具体要求请见附件)。专业实践报告会在申请学位前统一收集。完成实践报告后方可再获得开放实践课另外3学分。 

  此次课程2021级工程类研究生不参加。 

  上课时间:20211025日(周一)14:30-17:00 

  上课地点:合肥研究院机关食堂三楼多功能厅 

  活动议程 

研究生处

2021年10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