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养 > 学籍与教学管理

学籍与教学管理

关于2023年秋季合肥物质院博士生公共课开课报名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9-07

  各位拟修博士公共课的同学: 

  经研究决定,2023年秋季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博士公共课将于近期开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博士生公共课分为科技论文写作和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根据实际报名人数开设班级,计划每班30人,满20人即开班。博二以上老生优先原则,剩余名额新生再选,报完即止。系统里一旦报名成功,原则上不允许退课,没有成功的同学可以在以后的学期再修。 

  申请博士英语免修的同学,请在新版研究生综合服务平台里在线申请,英语免修条件详见附件1,政治不可免修。 

  工程博士不参与此次选课。 

  拟参加公共课课程学习的同学在中科大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填写报名信息(登录系统——教务管理系统——公共课管理),请先下载填写博士公共课申请表(见附件2),将导师签字同意后(导师电子签名或征询导师同意后填写“确认导师同意”字样)的纸质申请表拍照上传系统。系统网址:http://gs.hfcas.ac.cn/ 

  报名时间:老生(博二以上):9月10日0:00-9月11日0:00 

  新生(博一):9月11日10:00-9月12日10:00 

  报名结果将于9月13日之后公布。 报名中如遇到系统问题,请咨询张工:15375439527或18856938724。 

  联系人: 章静子老师 

  电 话: 65593189 

  特此通知

  附件1:英语免修条件

  附件2:博士公共课申请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 

  2023年9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