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0年招聘等离子体专业毕业生信息

来源:    作者:    时间:2009-12-28

2010年招聘等离子体专业毕业生信息
 
职位名称:射频工程师
招聘人数:3
※ 岗位职责:
1 、完成 RF设备的研发;
2 、完成RF 应用技术的研究及相关实验的设计和实施;
3 、跟踪和研究RF 相关领域的前沿性技术;
4 、配合产品经理完成相关研发任务。

※ 任职资格:
1 、等离子体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 、有1 年以上相关项目研究经验或工作经验;
3 、英语六级,具备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4 、有责任感,沟通能力强,擅于团队合作,专业理论知识扎实。
 
简历投递邮箱:hr@bj-nmc.cn  (请将简历粘贴到邮件正文)
 
公司简介:
作为一家快速崛起的微电子设备制造商,北方微电子公司依托本地化的制造基础和便捷服务、国际化的经营理念和人才团队、先进的工艺试验条件和畅通的零部件供应渠道,专注于为半导体和太阳能企业提供国际先进水平的刻蚀设备和薄膜设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设备和工艺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包括半导体制造领域8英寸、12英寸 等离子刻蚀机,晶硅太阳能电池制造领域晶硅太阳能平板式PECVD和薄膜太阳能平板式PVD 设备。
公司已通过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 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认证。主要产品获得了德国TUV公司CE、 SEMI S2/S8产品安全和人体工程学认证证书。
北方微电子建立有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在北京、天津、上海等地的服务中心配备有客户服务工程师,并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培训服务和及时快捷的备品备件支持。
展望未来,北方微电子将遵循“精良品质、卓越服务、中国制造”的宗旨,持续进行以客户为导向的创新,以高品质的设备、有竞争力的价格及卓越的服务赢得国内外用户的信赖。我们愿与客户共同成长,为推动中国半导体和太阳能产业的进步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