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毕业生限期退宿和领取证书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21

全体毕业生:   

  根据合肥研究院毕业生工作总体部署,现将毕业生限期退宿以及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为了做好新生开学住宿安排工作。毕业生须在75日下班前办结所有离所手续并退宿,逾期未退宿影响新生入住的毕业生将按研究院公寓管理规定和相关校规校纪处理。退宿人须主动打扫房间内个人和公共区域卫生,如发现房间卫生不合格、房间内设施设备有损坏或丢失等情况,退宿人需按照宿管员的要求进行卫生打扫,对损坏设施设备进行维修,并赔偿相关费用后,方可继续办理退宿手续,如有故意损毁宿舍公物的行为,除要赔偿相关损失以外,还将根据情况给予纪律处分。  

  2628-75日(工作日)期间发放2021届毕业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及毕业纪念品,在各科研单元班主任处领取。领取时必须提交毕业离校相关表格,表格包括:毕业研究生信息采集表(1份)、研究生离校通知单(1份)、毕业生登记表(2份)、合肥研究院毕业研究生离所清单(1份)、离院知识产权事项提醒单(1份)。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216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