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冬季研究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及评比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28

  全体研究生、各公寓楼管理员: 

      为积极响应合肥研究院“建设美好科学岛,齐心协力促创新”的科学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充分调动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积极性,规范研究生公寓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证研究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保持研究生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形成长效监督机制,经研究决定,近日开展2021年度冬季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及评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11231日下午13:40-17:00 

  二、申报A类宿舍时间 

      根据研究生自愿申报原则,即日起至122817:00,各公寓宿管开始接受A类宿舍书面申报,逾期申报无效,宿管需核实申报人真实身份。  

  三、检查人员组成 

     检查人员由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院研会学生干部、各科研单元研会学生干部和学生党支部成员等代表组成。  

  四、检查范围和方式 

    1.按照公寓分布情况,将检查人员分组,采取按一定比例分别抽查的方式进行,各区域公寓楼随机抽查比例不低于该区域房间数的50%,由于目前已进入冬季,此次将重点排查宿舍内的电器设备使用情况。 

    2.申请A类的宿舍为必查对象,上次检查中确定为C类的宿舍为重点抽查对象。 

  五、宿舍评比 

      根据《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公寓安全及卫生检查评比方案》(附件1)、《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公寓安全及卫生检查评分标准》(附件2),由各检查组对所检查宿舍进行打分,研究生处汇总并确定ABC三类宿舍等级,相应奖惩措施等内容详见附件。 

      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研究生公寓安全及卫生检查工作,提高防火和用电等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宿舍和公共区域卫生维护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 

  2021122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