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合肥研究院第二期“导学桥”精品课堂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1-05

各位导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等关于研究生导师培训全覆盖的指示精神,提升研究生导师素养,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处特推出“导学桥”精品课堂培训计划。 

  第二期课程特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徐铜文教授开讲,安排详见文末海报,请全体导师积极参与,如不能出席,请提前发送请假信息至邮箱zhulij@hfcas.ac.cn或致电65596812告知,以便我们做好会务协调工作。 

  同时,也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会! 

  特别提示:参会人员请于下午1:50前佩戴口罩,签到入场。会前14天内如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以及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一律不得参会。 

                                            研究生处 

  20221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