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和导师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11

各位导师、各位研究生:

  为更好的为全体研究生和导师做好心理健康指导和咨询服务,现面向合肥研究院全体研究生和导师开通线上微信心理咨询和线下心理咨询服务。

  心理咨询服务由断箭欣芽心理咨询工作室的梁静老师提供相关咨询服务。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和导师可以随时根据需要添加梁静老师的微信预约咨询,必要时可以前往断箭欣芽心理咨询工作室进行面诊咨询。

一、线上微信平台服务:

  断箭欣芽心理咨询工作室提供专业的微信(含电话)心理健康指导和咨询服务,研究生和导师可以随时根据需要添加梁静老师的微信进行线上的沟通咨询,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21:00;周六、周日:10:00-19:00

二、线下面诊咨询服务:

  针对导师和研究生的心理健康问题通过微信咨询解决不了的,或者导师和研究生要求进行线下面对面咨询的,可以和梁静老师及时联系,待确定好时间后,研究生和导师可以前往断箭欣芽心理咨询工作室进行面诊咨询。

三、老师简介:

  梁静,女,大学心理健康专职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长期以来跟随柯茂林博士学习、工作,从事心理专业工作十余年,在心理健康咨询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现为柯茂林博士督导专家组成员。

    梁静老师电话:13615517767(微信同号),添加时请备注“科学岛预约咨询”。

研究生处

2021年1月1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