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合肥研究院研究生2022年端午节放假和假期疫情防控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01

各位导师、全体研究生: 

  根据合肥研究院《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的精神,结合合肥研究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科研工作要求,现将合肥研究院研究生2022年端午节放假调休安排如下: 

  6月3日(星期五)至6月5日(星期日)放假,共3天。 

  2021级硕士研究生放假安排按照学籍所在学校端午节假期安排相关规定执行。 

  节假日期间,请全体导师和研究生提前安排好工作、学习和生活,注意安全,自觉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不组织、不参与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在科学岛园区研究生严格遵守“可出园区、不离合肥”原则,安康码、行程码以及核酸检测结果无异常,学生通过微信小程序“科学岛研学”—>”离岛申请”报备后(无需导师和研究生处审批)当日可出入科学岛园区,在合肥市区范围内“两点一线”活动。 

  因特殊情况需要离开合肥市的,必须填报《合肥研究院研究生离岛审批表》(见附件)经签字同意后提交研究生处审核,并由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办公室审批通过后,方可出行。

  研究生未经网上报备前往合肥市区,或未经审批私自离开合肥市的,一经发现,将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联培高校,以及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各位导师和研究生要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疫情防控意识,遇有重要紧急情况,要及时向研究生处报告并妥善处置。 

  端午假期期间研究生处安排专人值班。具体安排如下:  

  6月3日:65591463(李老师),地点:二号楼241办公室  

  6月4日:65596776(徐老师),地点:二号楼235办公室  

  6月5日:65591600(孙老师),地点:二号楼235办公室  

  值班时间:上午08:30-12:00 / 下午13:30-17:00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22年6月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