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合肥研究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14

  经研究,定于2022624日(周五)上午9:00在合肥研究院多功能厅(职工食堂三楼)举行“中科院合肥研究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人在外地的学生和亲友可以通过网络直播观礼。

  参加现场典礼的同学,请注意如下事项:

    一、请参加典礼的毕业生于624日上午8:00开始入场,8:45前完成入场。

    二、因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居住在合肥本地的(含下辖区县)毕业生亲友可以参加仪式,但应在指定区域入座,同时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外地亲友可以通过直播线上观礼。需要邀请亲友的毕业生,请提前在班主任处报备。

  三、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须穿学位服。

  四、直播链接和二维码

https://live.liuchixiang.com/live/tvchat-1545942148?v=1654841217480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

202261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