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和中期考核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22

  各研究室/中心、有关导师及研究生:

  合肥研究院2022年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和中期考核工作,定于2022年11月20日至12月20日进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籍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和中期考核工作,希望相关同学认真做好准备,各研究室/部(中心)和导师认真审查,以保证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和中期考核的顺利进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研究生(仅针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籍):

  1、论文开题:2021级硕士研究生(不含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2021级直博生、2022级博士研究生(含工程博士、科研博士等),以及2021级以前未参加或未通过首次学位论文开题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在完成开题之后,在系统中上传开题报告和评审表,博士需提前一年,硕士提前半年。开题报告上传地址为:登录研究生信息平台(https://yjs.ustc.edu.cn),在“学历学位”中“开题报告上传”栏。

  2、论文中期考核:2020级硕士(不含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2023年拟毕业和申请学位但尚未进行中期考核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注:2020级及2021级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的论文中期考核和开题工作,由研究生处另行集中组织和安排进行,请相关同学注意后续通知。

  二、开题和中期考核实施办法

  详见附件《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开题和中期考核实施办法(试行)》。

  开题和中期考核评审打分可通过微信小程序“科学岛研学”下的“投票管理”模块进行,具体请见附件操作说明。

  三、其他

  合肥研究院统一招收的安徽大学、安徽医科大学,以及安徽建筑大学等高校联合培养研究生,满足开题或中期考核条件者,请按照学籍所在高校具体要求和表格格式,可参考《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开题和中期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考核办法,一并进行开题和中期考核工作。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士学位申请者审核材料清单:http://gradschool.ustc.edu.cn/article/232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硕士学位申请者审核材料清单:http://gradschool.ustc.edu.cn/article/225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学位申请者审核材料清单:http://gradschool.ustc.edu.cn/article/228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博士学位申请者审核材料清单:http://gradschool.ustc.edu.cn/article/2358

  研究生处

  2022年10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