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位 > 学位工作

学位工作

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2013年夏季申请学位研究生涉密学位论文备案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02-28

各位同学: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涉密研究生学位论文备案制度,申请学位的研究生涉密学位论文需提前半年报请中国科学院大学涉密论文质量监察委员会进行审核备案。现将有关涉密学位论文备案的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管理规定》,涉密学位论文密级确定应在开题阶段完成,各研究所应严格涉密论文管理。对于2013年夏季申请学位的研究生涉密论文需在2013年3月10日前完成涉密论文备案工作。请相关同学将正确填写的《中国科学院大学涉密研究生名单》(可从中国科学院大学主页http://www.ucas.ac.cn/教育教学/表格下载/学位/学位授予下载)纸质版,于2013年3月10日前报送到合肥研究院研究生部李贵明处,电子版请同时发送至李贵明邮箱(邮箱地址:LGM@IPP.AC.CN)。

  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涉密论文备案工作的,将不再受理其涉密论文学位申请。

  合肥研究院研究生部

  2013-2-2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