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 > 大学生夏令营

大学生夏令营

2016年第三届技术物理夏令营(科学岛分院)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5-24

  一、申请资格 

  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秀,有意向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乐于为我国科研事业作出贡献的大三优秀本科生。 

  二、规模及对象 

  300名,物理、化学、光电子、计算机、自动控制、精密仪器、材料、生物等相关院系专业排名前10%的大三优秀本科生。 

  三、提交材料 

  1、 网上报名后生成的表格打印后本人签字; 

  2、 前两年半成绩单(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与总成绩排名证明(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 

  3、 能体现自身能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英语水平证明、学术论文等。 

  以上所有申请材料请扫描为图片打包为rar格式压缩包上传网络报名系统,如被录取为第届技术物理夏令营员(科学岛),请自觉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夏令营组委会将对材料进行复核。 

  四、申请方式 

  1、 网上申报;电脑、手机登陆中国科大夏令营官方网站,直接报名网址为http://xly.ustc.edu.cn/(第三届技术物理夏令营) 

  2、 网上申报截止日期2015625日。 

  待遇安排 

  夏令营为录取的营员提供交通、食宿以及相关活动的资助,报销单程到合肥的硬座车票(须提供票据),如被录取为推免生,返程车票可在入学时报销。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闫  超   

  电话:0551-65592439   

  传真:0551-65591315 

  E-Mailyanc@hfcas.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