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 > 硕士招生

硕士招生

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2012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开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2-22

各位考生:

  我院2012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于2月23日正式公布,考生可凭考生编号和姓名在我院网页http://yjs.hfcas.ac.cn/public/score/index.asp上查询考试成绩。现将近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成绩复查

  考生若对专业课成绩有异议需要查卷的,请于2月28日前以书面方式向研招办提出查卷申请(将《专业课成绩复查申请表》传真至0551-5591315),申请查卷截止时间为2月28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英语、政治理论、数学、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等统考科目查卷,请登录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相关通知。

  网址:http://www.ahnu.edu.cn/homepage/info_read.php?id=122338&cata_0=安徽师范大学&cata_1=研究生学院&cata_2=最新工作通知&info_table=info 

  英语二成绩等教育部下发后再行公布。

  专业课查卷工作由研究生部组织专门人员进行核查,考生本人不能查阅试卷。复查结果如有变动,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2、 国家分数线及复试名单

  国家分数线预计在3月下发,我们将及时在网上公布《合肥研究院的复试分数线》、《复试办法》和《复试名单》。今年仍不邮寄《复试通知书》,以网上公布为准,请考生近期密切关注本网站。

  

  

  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部

  二О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