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a>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培养>研究生会
技术生物所第二届研究生会成员简介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张静,女,江苏淮安人。现在技术生物所环境材料室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是环境纳米材料的改性与应用。现任技术生物所研究生会主席。

  为人随和开朗,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科研之余,热爱运动,如羽毛球、乒乓球等。漫漫科研路,愿与大家共分忧。

  魏小丽,2010年本科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现在在合肥技术生物所读硕士学位。现任技术生物所研究生会生活部委员。喜欢运动、旅游。

  

  王一晨,中科院技术生物与农业工程研究所2010级硕士,研究方向为环境遗传毒理。性格随和,乐观,大方,开朗,幽默。现任中科院技术生物与农业工程研究所研究生会学习部委员。

  

  宋均营,山东枣庄人,技术生物与农业工程研究所2010级硕士,导师郑之明研究员,主要从事工业微生物菌种选育与发酵方面的研究。本人为人比较谦逊随和,做事认真负责。酷爱体育运动,如篮球、羽毛球等。现任技术生物所研究生会体育部委员。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尽自己的一份力,更好的为大家服务。

  

  代军,男,汉族,四川广安人,2010级硕士,从事微生物发酵相关研究,现任中国物质科学研究院技术生物所研究生会宣传委员,为人真诚,热爱体育运动,比如篮球,旅行,兴趣爱好广泛,希望在科学岛的生活学习上能相互学习相互帮助。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