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a>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培养>研究生会
等离子体所第16届研究生会成员简介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宋晔,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2012级博士,师从孟月东研究院,从事燃料电池催化剂相关研究。做事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现担任院研究生会副主席、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会主席。

  本人爱好广泛,文体兼修,希望通过院研究生会的平台,为大家服务,成为大家的朋友  

   韩鹏,男,87年1月生,山东蓬莱人,2010级硕士研究生,2012年转为核能科学与工程博士研究生。喜欢打羽毛球、玩游戏,为人好爽、乐观且善于总结。现任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副主席。

  座右铭: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王小光,男,汉族。于2010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应用物理系,获得应用物理学学士学位,现为等离子体所2012届在读博士生。目前在等离子体所十三室做等离子体物理数值模拟相关工作。爱好篮球、羽毛球,爱读历史小说和武侠小说。现任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副主席。

  

  程斌,江苏人士,毕业于苏州大学,现为等离子所2011级硕士,研究方向为低温与真空。为人真诚乐观,做事认真负责。爱好广泛,包括篮球、跳舞、唱歌。现任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宣传部委员。

  蒋龙云,女,汉族,1988年10月生,安徽合肥人,2009年6月入党,2011年推免至中科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攻读控制理论专业研究生,研究方向Tokamak磁体电源的新拓补结构的研究与仿真。

  现为中科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会文艺部委员。个性随和易相处,自信开朗,爱好唱歌,羽毛球等。

  向玲燕,女,传说中的女博士,喜欢尝试和折腾,有热情和行动力,自觉思考和反省,愿担待。现任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学习部委员。

  孙久玉,男,中科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计算机应用研究室,等离子体物理学专业,师从沈飙研究员,从事托卡马克电磁测量研究。 现任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外联部委员。

  爱生活,爱运动,爱旅行,爱阅读,爱电影,爱交流,爱热闹,爱自由,爱独立,爱大家,爱人字拖,爱牛仔裤,爱我所爱,爱做自己……我不是文艺青年……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毕海林,1989年12月出生,安徽舒城县人,本科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中共党员,现在在六室真空与壁处理组学习。现任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文艺部委员。

  “A man can fail many times, but he isn't a failure until he begins to blame somebody else。”希望自己能在研会中与大家团结一致做好工作,在工作中加深友谊。

  李长征,男,汉族,1987年6月生,安徽马鞍山人,中共党员。2010年考入中科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研究方向为EAST弹丸注入系统及物理实验。现任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生活部委员。

  性格开朗乐观,善于团队协作。兴趣爱好广泛,篮球,羽毛球,音乐,电影等。

  林滨滨,2012级秋博,来自五室,目前从事边界等离子体物理的计算与模拟工作,导师是项农研究员。于2012年6月份加入所研究生会,隶属学习部。9月份第十六届研究生会成立后,考虑到个人性格特点,申请调到体育部获得批准。个人喜欢看小说,玩游戏,并对篮球、足球等各种球类运动比较有兴趣,做事最大特点是认真谨慎。

  陈大龙,男, 1989年生,安徽安庆人,2010级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师从沈飙研究员,主要从事电磁测量诊断方面的研究。现任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生活部委员。

  潘斌,芜湖人,毕业于安徽大学物理与材料学院。现就读于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九室,主要从事染料敏化太阳电池的研究。现任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体育部委员。

  生在八零后,长在九零后,从小接受马克思主义教育和雷锋精神的熏陶,能有机会为大家服务,感到非常荣幸。

  汪程明,男,现在等离子体所三室攻读硕士研究生,材料物理与化学师从武玉研究员。现认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学习部委员

  个人爱好:骑行、旅游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