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a>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培养>研究生会>图片报道
农家乐 青春行—记安光所2011级硕士生大圩踏青之旅
发表日期: 2016-04-15 作者: 文、图/王倩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3月18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在合肥研究院研究生部的支持下,安光所2011级硕士班班委组织了一次包河区大圩镇农村生态园踏青之旅。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班级活动,在紧张学习中忙里偷闲,开展了摘草莓、钓鱼比赛等一系列丰富的活动。

  久雨初晴,大圩踏青的活动让大家充满了期待,沿途风光旖旎,同学们或说或笑,且行且止。刚进入大圩村,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又一个的草莓大棚,看到棚内鲜红诱人的草莓,同学们都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争先恐后地入棚采摘品尝,饱享了一顿新鲜可口的草莓盛宴。除了摘草莓这个主题活动外,大家还品尝了地道的家常菜、比拼了钓鱼的本领。晒着春日的阳光,田间踏青抑或静坐小谈,均有一番乐意在心头。归途中,踩着夕阳,大家依依不舍地踏上回程,深感意犹未尽。

  一年之计在于春,此次踏青之行让我们更加感受到了春的气息,体会了农家院的质朴的生活,同时一系列的娱乐活动也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促进大家相互了解与沟通,为今后更好地进行科研交流奠定了基础。

边摘边吃,不亦乐乎

午后的休闲时光

合影留念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