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再添双创平台(合肥晚报,7月9日)
中科院合肥创新院CEP中心 暨安徽省企业创新发展战略联盟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10

  7月8日,中科院合肥创新院CEP中心暨安徽省企业创新发展战略联盟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这是继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去年入选双创示范基地后,依托双创基地搭建的又一双创平台。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简称合肥研究院)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的科研机构双创示范基地,其中创新院是合肥研究院重要的双创平台,为了充分发挥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的职能,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成立CEP中心及安徽省企业创新发展战略联盟。

  CEP即创新型思维培养项目,CEP中心依托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等师资及创新科研等优势,专门从事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政务创新的培训服务,主要包括企业中高层管理者的创新型总裁班、政务系统、事业单位创新思维及创新能力培训,同时为更好地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计划每年开展不少于10000人次的公益性创新能力培训。

  安徽省企业创新发展战略联盟(安徽省企业创新发展公共服务平台)是中科院合肥创新院为长效推动创新发展而创建的战略联盟,通过联盟为企业提供创新思维培养与交流、企业创新管理能力提升、企业创新发展咨询、国内外研学游、企业家沙龙等服务,同时为企业提供科技成果转化、创新技术核心课题攻关服务。

  (潘磊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杨赛君)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