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日报:凌云调研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项目
以一流标准推动项目建设打造最美科研圣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03

  1月31日上午,市长凌云赴庐阳区调研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建设情况。

  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项目位于合肥市大科学装置集中区,目前总体工程量完成60%。凌云来到这里,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通过大屏幕实时了解施工现场状况和各类数据,仔细询问大科学装置集中区空间布局和项目建设进度。她指出,要以一流的标准推动项目建设工作,争取早日建成投用,让三十岗真正成为最美科研圣地。要加快完善周边公共服务设施,做好水、电、气、通讯等基础设施保障,持续推进周边路网建设,确保交通顺畅。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智慧工地作用,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要妥善安排好春节期间留守工人的工作和生活,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积极配合,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 合肥日报  作者: 韩洁 代敏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