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羽协比赛:新秀闪耀 混双亮眼 男双纠结
文章来源: 孙策 发布时间: 2013-12-25

  12月21日,周六,冬至前一天,天气尚可。与往常不同的是,这一天等离子体所羽毛球馆早早就有人前来,为即将举办的羽协会员单打排位赛暨迎新年双打比赛做准备。

  本次比赛分为会员男子单打排位赛,混双、男双友谊赛三类,共有16对选手参赛。(女子单打排位赛因报名人数过少而取消)。比赛采取单循环的方式决出名次。上午9点,五位羽协新秀准时到场。其中,等离子体所徐玉平表现尤为抢眼,这个身材高大,步伐灵活,手感良好的男单新秀,继夺得11月23日等离子体所举办的第六届羽毛球比赛男单亚军之后,又分别战胜其他选手,获得本次男单排位赛的冠军。等离子体所仇庆来,核能安全所夏少雄分列二三位。

  混双比赛有五队参赛,竞争十分激烈。循环院邢武/方小芹实力超强,首战以2比0击败了最大竞争对手潘圣民/朱则英组合,之后更是顺风顺水,以一局不失的优秀战绩获得冠军;潘圣民/朱则英、王保中/孙策分别获得二三名。

  男双比赛共有六队参赛,整体水平旗鼓相当,更有黑马冲出:沈晓岭/汪正初组合击败了夺冠热门汪闯/张晓东组合;而另一边,吴君闩/金前春组合发挥神勇,尤其是年逾60的吴君闩,他与金钱春配合默契,以2:0的大比分完胜实力不凡的沈晓岭/汪正初组合。最终三队比分均为4胜1负,难分高下。最终裁判组不得不以三对组合之间的小分总和进行排序,汪闯/张晓东获得第一,吴君闩/金前春和沈晓岭/汪正初两对组合分列二三位。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