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离退休上海党支部赴崇明岛参观
文章来源: 文/丁佳芳,图/韩水生 发布时间: 2017-03-24

  3月19日,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离退休上海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退休女职工到崇明岛参观游览。

  初春天气乍暖还寒,但挡不住大家参与活动的满腔热忱,除了四位党员同志因身体原因未能参加,党支部其余的人都早早地赶到集合地点,乘坐大巴车,穿越长江隧道,经过上海长江大桥,向崇明岛进发。

  同志们先来到崇明岛西沙国家湿地公园。在湿地公园里,大家兴致勃勃,舒畅地呼吸清新的空气,惬意地聆听大海的涛声,尽情地欣赏春天的美景。

  中午,在农家乐简单用餐后,党员们开会。会议由书记韩水生主持,他向大家说明了2017年党费调整情况并发放党费证。组织委员姜燕华公布2016年党费收缴,使用明细账目。大家现场缴纳了2017年度的党费。

  下午,一行人又乘坐大巴车来到瀛州公园,南门大堤。面对滚滚的长江水,见到昔日的轮船码头,大家思绪万千:过去没有上海长江隧桥,从上海到崇明,路途中至少需要五、六个小时,如果遇到刮风下雨,轮渡还不能通行……大家看到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不禁为国家的日渐强盛而感到自豪!

党员们开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