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开展第三届“乐走科学岛,活力固体所”健身走活动
文章来源: 文/张营 图/张晓珊、高瑞、姚洁 发布时间: 2017-04-06

  41号上午,固体所工会组织了第三届“乐走科学岛,活力固体所”健身走活动,同时为了缅怀创始人葛庭燧先生对固体所的贡献以及弘扬他的崇高品德和科学精神,活动前举行了向葛庭燧铜像献花仪式。固体所师生共计15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0时,固体所师生在小楼广场集合,所领导代表全体人员向固体所创始人葛庭燧先生的铜像献花,大家共同鞠躬致礼,表达了对葛庭燧先生的崇敬和怀念之情。 

  缅怀先辈完毕,健身走活动正式开始,路线由固体所至三十岗。日光和煦,静谧正好,师生们脱下厚重的冬衣,换上休闲的运动服,轻装上阵、热情参与,积极投身到此次健身走活动中来。活动前,工会给每位参与者分发了活动纪念手册,以便在中点站和终点站加盖“加油哦”、“ 你真棒”印章。大约11时,大家顺利完成任务,纷纷返回终点。 

  健身走活动已经成为固体所一项品牌活动,它让固体所全体师生既享受运动的乐趣,营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又把“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延续了下去。 

向葛庭燧先生铜像献花致敬 

 

健身走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