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老年大学黄梅戏班参加安徽省公益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 陈有必 发布时间: 2017-04-12

  4月7日上午,由安徽省民政厅,省老年委,合肥市人民政府以及合肥市老年产业协会等十二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安徽省第三届国际养生养老产业博览会——中老年文化艺术展演”公益活动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会展中心举办,合肥研究院老年大学黄梅戏班一行20人也应邀参加了本次的首演活动。

  研究院离退休职工带去一首黄梅调“十五的月亮为谁圆”男女声表演唱,他们靓丽的彩装,甜美的韵味,娴熟娇艳的舞姿展示了其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和精神风貌,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研究院离退休服务部副主管丁睿同志随团前去保障服务大家,并将参演节目进行全程摄像。

  黄梅戏班成立于2016年秋季,在研究院离退办及老年大学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聘请了专业的老师进行授课。黄梅班现有学员29人,为了促进相互学习,不断提高大家的演唱水平。黄梅班将每个周四的晚上定位练功日,得到班上学员的积极响应,都是准点或者提前来到练功房,尽情练唱歌曲,重温经典老曲目,声情并茂,日趋渐进,不亦乐乎。

  在班级的统一安排下,初具雏形的唱响黄梅剧小组将参加本单位和社会上多项文艺娱乐公益活动,为展示科学岛卓著的老龄工作和离退休职工的退休文化生活增光添彩。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