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代表队在中科院第四届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文章来源: 杨洪鸣 发布时间: 2017-04-28

  4月27日,由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主办、南京分院承办的第四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南京全民健身中心结束。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合肥研究院代表队最终取得了领导干部组男子第2名、第5名,混合团体赛第7名的好成绩,刷新了研究院参加此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18支代表队近20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合肥研究院代表队共10人参赛,在首日的领导干部组男子单打比赛中,吴四发副院长、张毅研究员充分研究对手的战术,发挥各自特点,先后挺进八强淘汰赛。最终,张毅研究员获得亚军,吴四发副院长获得第五名。

  第二天进行的男、女普通组单打比赛中,研究院队员虽未能挺进八强,但依然打得积极主动,赛出了风格。最后进行的混合团体赛中,合肥研究院代表队发挥出色,四战全胜,以小组第一闯入八强;之后抽签对阵实力强大的京区企业队(本届冠军),止步四强。在争夺第七名的比赛中,三对选手奋力拼杀,精湛的球技博得阵阵掌声,最后以2:1的比分战胜长春分院代表队。

  本次比赛,研究院代表队队员始终尊重裁判,尊重对手,遵守比赛规则,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充分展示了研究院乒乓球队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合肥研究院代表队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