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所组织“环蜀西湖”健身走活动
文章来源: 文/李奕成 图/张润成 发布时间: 2017-05-17

  512日下午,应用所党总支、工会、团委、研究生会和登山协会在高新区蜀西湖公园举行了“走出科学岛,融入高新区、赏蜀西美景,画创新蓝图”健身走活动。应用所副所长、党总支书记梁华,副所长、工会主席王玲带领全所职工、学生共14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梁华为表示,应用所党、团和工会将尽可能多的组织各类文化活动,让大家在应用所这个大家庭里愉快的工作、健康的生活。 

  本次健身走行程为:应用所东门---石莲北路与彩虹路交口---沿蜀西湖内部柏油路逆时针一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各位职工和同学们陆续完成了全部预定的行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丰富了应用所职工和研究生文体活动,营造了一种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应用所整合以来各研究中心和管理人员共同参与的一次凝心聚力的大行动。

 

  

向起点集结

 

出发!

 

行进在路上

 

目标,终点!

活动组委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