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成功举办户外健身行活动
文章来源: 曹晓敏/文,唐祥虎/图 发布时间: 2017-06-15

  5月26日下午,智能所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举办爬大蜀山户外健身行活动。副所长黄行九、973首席科学家刘锦淮研究员及职工、研究生30余人参加。

  下午两点,老师学生依次到达大蜀山山脚,通过扑克牌抽签方式共分为三个小团队——红桃队、黑桃队和梅花队。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三支队伍士气高涨,阔步向前。渐渐地,由于参与人员体力水平差异,部分成员速度下降,“队伍的身形”被拉长。在攀爬过程中,67岁高龄的钟志强老师在比赛过程中体力不输年轻人,第二批到达山顶。而处于队伍末端的刘锦淮老师、李民强老师步伐不紧不慢,一边爬山一边欣赏美丽风景。最终黄行九老师和毛妹分别夺得男女个人一等奖,紧随而来的何军勇、陈星老师以及李玉莲、李树平分别夺得男女个人二等奖。随着红桃队最后一名队员到达终点,比赛结束。黑桃队获得团体一等奖,梅花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红桃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黑桃、梅花、红桃团队成员合影

 

  攀爬途中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