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青少年轮滑球趣味推广赛在科学岛实验小学举行
文章来源: 张丽 发布时间: 2017-06-29

  6月23日,“美洲狮杯”青少年轮滑球趣味推广赛(安徽站)暨合肥科学岛实验小学2017“阳光体育”轮滑进校园活动如期在科学岛实验小学举行。参赛代表队由来自科学岛实验小学的八支队伍和省轮滑球队的黑鹰队、星光队、南岗速滑队组成,共有150多名选手参赛。 

  开幕式上,合肥科学岛实验小学校长胡雪峰强调活动宗旨,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更进一步掀起人人关注体育,人人重视健身,人人注重习惯养成的热潮。接着,来自安徽省轮滑球省队黑鹰队的小明星们为全校师生家长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轮滑球表演。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常务副校长张国庆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按年龄分少年甲组、少年乙组、少年丙组三个组别,比赛项目有速滑竞赛和轮滑球表演赛。速滑竞赛项目又分设300米公开计时赛、500米公开计时赛、1500米公开计时赛。比赛中,小选手们努力展现着自己所学的轮滑技术,即使摔倒,也爬起来将比赛坚持到了最后。各个代表队的队员们都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就连一年级的学生也表现得毫不逊色。同时,全校师生也见识到了专业省队黑鹰队的真正实力,队员们专业的姿势,娴熟的技巧迎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许多随同观看比赛的家长都表示,参加这次比赛让孩子的视野更加开阔,也认识了很多热爱轮滑球的人,此次青少年轮滑球趣味推广赛开展得非常有价值。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来自省轮滑球队的“黑鹰一队”获少年甲组冠军,科学岛实验小学三年级的“猛虎队”获得了少年乙组冠军,合肥科学岛实验小学一、二年级联队获得少年丙组冠军,其他六支队伍,分获每组的亚军、季军。颁奖典礼上,校领导和省轮滑协会委员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比赛在欢呼声和赞叹声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八月初科学岛实验小学轮滑队将有望参加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举行的2017全国轮滑球锦标赛。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