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技术生物所举办“乐享金秋、活力无限”健身走活动
文章来源: 贺晓航 发布时间: 2017-09-27

  9月22日,正值金秋,技术生物所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 “乐享金秋、活力无限”健身走活动,4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一声响亮的出发哨令发出,大家迈出健步,争先恐后往前冲出去,浩浩荡荡的健身走队伍如同一道彩色的风景线在科学岛的绿道上移动。人在景中,景随步移,队伍中不时传来欢歌笑语,欢乐、健康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位参走队员。

  此次健身走以研究所为起点,总路程约为4公里,需依次到达固体所和现代科技馆进行盖章确认,走完全程集齐三枚印章即具备获奖资格。比赛按照性别和年龄分为四队进行比拼,最终按照时间长短角逐名次。队员们到达终点后意犹未尽、载乐而归,大家表示,运动应该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它带来快乐、增进交流,能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