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舞蹈活动室正式启用
文章来源: 文:王鸿梅,图:范爱媛等 发布时间: 2017-10-27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所舞蹈队整体水平,安光所综合办联合所工会对体育活动中心的部分区域进行了改造,成立舞蹈活动室,并聘请专业老师进行舞蹈授课。

  10月23日,舞蹈活动室正式启用,所综合办组织了一场简单的“开班式”。安光所副所长、工会主席谢品华,综合办主任王鸿梅和舞蹈队12名队员一起参加了“开班式”。

  谢品华鼓励舞蹈队队员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锻炼,希望大家在强健体魄的同时,能够在老师的指导下编排出上乘的舞蹈节目,进一步活跃安光所文体生活、塑造安光所良好精神风貌。此外,还希望有更多年轻的职工参与其中,壮大研究所的文体队伍。

  舞蹈队员们对所里提供的硬件设施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参加所里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在活动中展现出自己美丽的风采,以良好的文化氛围吸引更多年轻人投入锻炼,不断提升身体素质,实现“为国家健康工作50年”的美好愿望。

  

  授课现场

  

  舞蹈队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