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组织开展新入所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
文章来源: 文/白晓伟 图/谢玉栋 发布时间: 2017-11-01

  10月28日,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在三河古镇举办2017级新生交流暨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16级硕士和17级博士,旨在缓解新生的科研压力,锻炼新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新生的凝聚力,帮助新生尽快融入等所的科研生活,为新生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和增强友谊的平台。 

  活动伊始,在研会的组织下,所有新生在三河古镇的入口处合影留念后开始了上午的自由游园活动。在下午的拓展活动中,同学们先后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标盘掷沙包”和“巨人的脚步”等项目。素拓活动结束后,等所研会根据同学们在两项素拓活动中取得的成绩,颁发了相应的奖品。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加强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而且还为同学们在以后科研工作中的相互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将有利于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