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开展第四届“乐走科学岛,活力固体所”健身走活动
文章来源: 文/黄露露 图/姚洁 沈晨 张晓珊 发布时间: 2017-11-27

  1124日上午,固体所工会组织了第四届“乐走科学岛,活力固体所”健身走活动,固体所师生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参加活动的师生在固体所老楼门前集合并合影,之后大家争先恐后地迈出矫健的步伐,一道道活力飞扬的身姿为初冬增添了不少亮色。大家轻装上阵,热情洋溢,积极、欢乐、健康的氛围在师生中传递。

  本次健身走活动路线为“固体所小楼—现代科技馆—固体所小楼”,需依次到达中点站“现代科技馆”和终点站“固体所小楼”进行盖章确认,走完全程集齐两枚印章即具备获奖资格。本次活动还精心设计了优胜奖,前50名到达终点的师生即可获得,促进了大家的积极性,很多师生争先恐后“开启”冬季长跑模式。

  通过健身走活动,大家在繁忙科研生活的间隙享受运动的乐趣,培育健康的生活习惯,传递“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出发前

  向着快乐出发

  中点盖章

  凯旋而归

  前10名和前50名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