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举办2018年元旦联欢会
文章来源: 文/黄露露 图/姚洁、王栋 发布时间: 2018-01-02
    20171229日下午,固体所2018年元旦联欢会在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副院长刘建国、吴四发,综合处、技术科研处、科技发展处、研究生处、党建与监督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代表,以及固体所领导班子成员与固体所近400名职工、研究生欢聚一堂。此次活动由固体所工会主办,固体所团委、研究生会协办。

  王英俭书记代表合肥研究院领导班子预祝联欢会圆满成功,感谢各位同事、同学,为研究院发展做出的巨大努力和卓越贡献,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固体所所长孟国文在新年致辞中向院领导、职工、研究生、离退休职工以及职工家属们表示诚挚问候。他指出,2017年固体所人员齐心协力,深度交叉融合、协同创新,在科研项目与经费、面向世界科学前沿的基础研究、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应用研究、管理工作和高端人才引,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发扬习总书记倡导的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充满信心、带着激情投入工作,用汗水与智慧,为固体所的发展再写辉煌篇章!

  本次晚会采取歌舞、语言类节目、小游戏等多种形式,在欢庆元旦佳节的同时丰富全所师生的文化生活。伴着灵动的开场舞《中国美》,2018年固体所元旦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欢快喜庆的气氛瞬间被点燃。歌舞《恋人心》、《又见北风吹》中空灵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配合地异常默契,仿佛带领着大家走进如诗如画的世界。国标舞《舞芳华》、杯子舞《Cups》、街舞《爸爸去哪儿》这些新颖的舞蹈形式让大家眼前一亮。情歌对唱《我们好像在哪见过》、独唱《刚好遇见你》以及吉他弹唱《平凡之路、夜空中最亮的星》,不同的旋律,不同的嗓音,演绎的却是相同的情怀——对感情的希冀、对生活的憧憬。语言类节目向来是晚会的点睛之笔,本次联欢会中小品《Lily访谈》和《科岛镖师》被同学们演绎地笑点满满,现场氛围在观众们捧腹大笑中一次次推向高潮。诗朗诵《致橡树》中,同学们深情而又坚定的表达对爱情的憧憬与向往。联欢会中精心安排的微信墙、游戏、幸运大抽奖环节,增强了观众们的参与感,幸福欢乐的氛围在整个会场中徜徉。联欢会在对唱《在您的旗帜下》欣然谢幕,宏厚的嗓音代表全所师生向保卫祖国的战士们致敬!

  本次联欢会不仅向大家呈现了形式新颖的节目,更是带领着大家回首往昔、展望未来,也展现出了固体所青春昂扬的人文风采。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