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2018新年联欢会欢乐上演
文章来源: 左萍 发布时间: 2018-01-10

  1月5日下午,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强磁场中心2018新年联欢会欢乐上演,全体强磁场人欢聚一堂,共话丰收的喜悦,庆祝新年的到来。

  中心主任孙玉平为联欢会致辞,他表示,强磁场中心在2017年里取得的一系列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在2018年里各项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希望大家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整场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开场舞《鹿哈鹿哈》,一群青春飞扬的女孩穿上热情洋溢的舞蹈服,点燃气氛;独舞《风裳水佩》诠释了舞蹈的“美”,演员婀娜多姿,舞姿美轮美奂;集体舞《咋啦爸爸》时尚与可爱并存,深受观众喜爱;小男生小合唱《带你去旅行》、二人合唱《我的好兄弟》、川妹子川腔歌曲小串烧、女生小合唱《小幸运》、独唱《原来你也在这里》、男生独唱《纯真》、童声《月亮河边的孩子》等等或温婉清新,或雄浑壮阔,一曲好听过一曲;小品《科岛情报站》告诉大家科学无捷径;相声《想当学霸》说明同学们要想学业爱情双丰收,那就要通过学习来增强自身魅力;《套路》再现了温柔男孩追求女汉子的曲折搞笑片段。在“倒着说”游戏环节导师们表现不凡,主持人长长的一句话,轻松倒着说回来,玩出了导师范儿。本次联欢会上,张凤萍还呈现了一个没有演员的节目,《十年回望——强磁场掠影》,通过大量的照片和视频资料,回望了强磁场辉煌的十年历程,再现了那些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孙玉平新年致辞

   

  舞蹈《鹿哈鹿哈》

   

  小合唱《带你去旅行》

   

  视频播放《十年回望——强磁场掠影》

   

  新人亮相

   

  合唱《我的好兄弟》

   

  小品《科岛情报站》

   

  歌曲串烧

   

  合唱《小幸运》

   

  相声《想当学霸》

 

  小品《套路》

   

  舞蹈《风裳水佩》

   

  童声《月亮河边的孩子》

   

  独唱《纯真》

   

  舞蹈《咋啦爸爸》

   

  游戏环节

   

  主持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