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研究生会组织春游活动
文章来源: 符豪 发布时间: 2018-04-26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促进中心实验室之间的学生交流,4月14日,医学物理中心研究生会组织春游活动,来自中心各个实验室不同年级共14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上午8点半,岛上的同学们和在科大的新生们分别从两地出发,准时汇合在合肥植物园大门口。植物园里草色青青、花团锦簇,令人心旷神怡。同学们在植物园里边走边欣赏春景,交流生活和实验中的趣事。大家还在烧烤区举行了烧烤活动,既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当天下午一行人又到合肥三十岗水果采摘基地进行草莓采摘活动。同学们两人一组,比赛谁采的草莓更多更大,大家通力合作,精挑细选,最终都有不错的收获。

  本次春游活动为医学物理中心同学们搭建了增进友情的平台,缓解了科研压力,丰富了课余生活。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