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机关为女职工设立母婴室和瑜伽室
文章来源: 吴桂 发布时间: 2018-06-06

  为活跃和丰富机关女职工精神文化和体育生活,体现研究院对女职工的人文关怀,近日,研究院机关工会在二号楼配备了母婴室和瑜伽室。

  目前,位于二号楼一楼114房间的母婴室已正式开放。室内布置温馨,配备了桌椅、电源插座、存储母乳的冰箱、微波炉、婴儿打理台、温奶器等物品。母婴室的建立为研究院哺乳期女性提供了相对独立的哺乳、休息场所,方便准妈妈和新妈妈们交流育婴心得,为其减轻心理压力、调节情绪起到了良好效果,也切实解决了“背奶妈妈”的困扰。  

  同时为增强职工体质,研究院机关工会将二号楼一楼115室改造成瑜伽室。5月起,工会为女职工们聘请了专业瑜伽教练授课,有效地促进了女职工身心健康,搭建了“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加强沟通交流”的活动平台,让她们以更平和、饱满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