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办“迎所庆·聚能量”党建杯拔河比赛
文章来源: 张素贞 发布时间: 2018-06-13

  为庆祝建所四十周年,加强党的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12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党委、综合办组织开展了“迎所庆·聚能量”党建杯拔河比赛活动。

  来自全所十个党支部的十二支队伍参赛。比赛现场热火朝天,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每一个参赛党员都抱着必胜的决心紧握绳子,在一阵阵呐喊助威声中奋力拼搏。经过小组赛、晋级赛、总决赛的层层角逐,研制中心党支部代表队、一室党支部代表队、机关联合党支部代表队1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所党委书记张晓东,党委委员何友珍、赵君煜为获胜队伍颁发锦旗。

  此次拔河比赛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党员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调动了党员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激发了大家奋勇争先、敢于超越的竞技精神,为日后工作、生活增添了正能量。  

   

  张晓东书记讲话

   

  比赛现场

   

  比赛前三名集体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