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举办科学岛全民健身走活动启动仪式
日行八千步,快乐享健康
文章来源: 吴桂 发布时间: 2018-07-03

  为了普及科学健走方法,增强科研团队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7月2日上午,科学岛全民健身走活动启动仪式暨绿色健行5公里活动在科学岛二号楼北广场举行,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党委书记王英俭,副院长吴四发、刘建国、江海河出席了启动仪式。研究院部分正高及以上成员、智能所、生物所、先进所、医学物理中心、创新工程院、研究院机关六个单位的部分人员共计约50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研究院院长特别助理、工会副主席程艳主持。

  活动开始前,王英俭书记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健身走是一项很有意义的运动,长期坚持不仅能消耗体内脂肪,同时还能远离各种亚健康困扰。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每日健身走,践行“全民健身,科学同行”,走出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更好地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去,共建绿色、美丽、健康科学岛。

  动员结束后,教练带领大家做活动前热身运动。热身运动有助于身体各组织器官迅速进入运动状态,预防运动损伤,保证运动效果。

  随后,匡光力院长鸣枪宣布科学岛全民健身走竞赛活动正式启动。参赛者们从二号楼北广场出发,步行经过等离子体所、现代科技馆,再回到二号楼北广场,大家摆动双臂、昂首挺胸、大步前行,用科学健走的步伐,感受健身走的乐趣。  

  此次启动仪式的举办,标志着科学岛“日行八千步,快乐享健康”健身走活动正式开始。今后每天坚持走到八千步的职工,将获得10分奖励,每日累积,研究院工会将择机对坚持每日健身走且积分排名高的职工们予以奖励。

参赛人员合影

王英俭书记做动员讲话

匡光力院长鸣枪宣布活动开始

赛前热身

部分参赛队伍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